歲末雜感 – Happy Evolving 

瓶裡的花,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凋謝。

角落的灰塵,一個星期不打掃就會結蛛網。

身體裡低調共存的細菌,在家庭工作雙重壓力下就茂盛長出喉嚨和眼睛。

還好Sense8有兩個鐘頭特別版,讓人感覺被愛。

l. am. we.

All we need is love.

我們都愛著各種性別,各種膚色。

我把手中的紅色氣球交給更能輕易飛上天的發著光的生命體。

暖冬,從沒這麼暖。我要當第一批移民火星的開拓者。

我愛地球,捨不得看他死去。

我是一名逃避者,喔不,投射者。反正沒有差別。該死的人類圖。

在資本社會中滅頂。階級不流動,沒有人能夠互相了解。

Are you my sensate?

五歲是建立價值觀的關鍵時刻。

但她有著和我一樣的脆弱靈魂。我被任由自生自滅,她呢?她將被傾聽她將勇於信任嗎?

脾氣滿盈的爽快我懂。

海洋呼吸最後幾口氣。

Where are we gonna go from here?

地球加速死亡,人類太重,人類來不及演化成輕盈。

我愛你。

我想走開。

About NoReen

sinner/saint
本篇發表於 三月, 以自由之名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