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其實就今天的事)

一、

聽說因爲天上什麼星什麼星的在逆行,所以懷舊氣氛充滿,巧不巧我今天在悠吐必上懷念了好多金曲,每首都聽到差點內牛滿面,從Prince啊Prince啊Prince啊到久以前的張懸和剛開始的冬野到島嶼天光啊入陣曲啊,那些,好像都搭配不一樣的心情,但都很鼻酸捏。

二、

自從搬家以後我不停做夢,每天晚上都,有惡夢有春夢有那個同一個機場夢。那個同一個機場夢又出現了,我還是跑上跑下中途卡在中間那層餐廳層,上了那間女生廁所,啊那個電扶梯也還在,就同一個機場咩,好久沒夢到它,明明我才剛坐過飛機的說。

三、

那個同一個機場夢,我本來想寫它的,最後又是忘了。總之就是有一個機場,我夢到它的時候它就都是那個機場,正中央有一個銀白螺旋梯,還有很多電扶梯上上下下,中間有一層是餐廳,常常會坐在那邊跟別人一起吃飯什麼的,餐廳那層有女生廁所,有幾次走進去裡面超恐怖的,有一次裡面好髒大家一起在坑上上,有一次裡面是個醫院還工廠之類白色一格一格的地方。

有幾次會從某個電扶梯上去有超市,超大可以買很多東西。有幾次有銀白色電梯好多人一起坐喔,坐去最頂是一個天上市集,熱鬧死了可是常常走不出來。有一次我真的坐上飛機了哈哈(只有一次),在好不容易找到護照和找到登機的地方以後,但飛機好像沒有飛,大家就坐在那裡等這樣。

四、

說到機場,今天也聽了這首歌,好會寫,我愛。但這封面是在學冬野嗎?

我若全力追究,你也會來去自由。

五、

說到冬野,這首好符合昨晚春夢,好會寫,他我可以。

 

她山那邊的水果店,閃閃發亮,
可你卻喝著啤酒,住在海上。
有另一個人,每天都把水果吃光。
而你只是偶然路過這地方。

About NoReen

sinner/saint
本篇發表於 三月, 以自由之名。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