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四日 — 夢境實錄(我多麼想念永恆裡的你)

我作了一個夢,夢裡你是正常你的size,但我很小,是個矮小的小女孩。我正在試圖逃離某個控制我的地方,你有意無意地幫助我。

我走在你後面,覺得你好瘦,但給人很大的安全感。

在逃走的空擋,我們坐在一面破牆邊看天空。

我的危機還未解除,甚至非常迫近,

但我們決定花這個空擋一起看著藍藍的天空。

然後,我明白了永恆。

About NoReen

sinner/saint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 以自由之名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