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凝視 – Carol (2015)

Rooney-Mara-Therese-Carol-Movie

 

在你的眼神中,所有旁的東西都失焦,只剩下我。


 
我想我犯錯了。看著愛意濃烈的電影,不自覺回想那天專心看你的眼神,把我跟你和電影重疊。若是那一步跨出,或是這一腳收回,會有怎麼樣不同的結果,會不會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太多只能 remain unsaid,我維持禮貌的距離,卻移除不了眼神的凝聚。世界只看見你,是那麼地不對,這樣的不對卻特別令人耽溺沈醉。

 

Cate-Blanchett-Carol-Movie-2015

 

About NoReen

sinner/saint
本篇發表於 聽‧說, 三月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