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IJ – 編號二 – 生日願望

親愛的IJ,

今天早上我邊走路邊想,我最厭惡自己的地方,在於我其實不是一個善良的人。不知道是天生還是因為後天經驗累積而成,我總是有許多心眼,無法百分百誠意待人。

以前我對我這樣的性格是有些得意的,甚至於到看不起只擁有質樸個性的人,覺得他們傻,看不透很多眉角。現在我知道看不透的是我自己,質樸是種多難得的特性,但太遲了,我再怎麼樣也無法成為那樣的人。

希望你以後不要像我一樣。

希望你不要變成一個討厭自己的人。

生日快樂,

愛你的。

About NoReen

sinner/saint
本篇發表於 三月, 以自由之名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